你不会的,我永远都不学,也不会学

却也是,我始终都是,一个很听你话的孩子

我数着,时光的点点,你的呈现,那么戏剧

很多的时候,我都是一个孩子,你发明了吗

因为懂得,顾虑反而更多

许多的美,你硬塞给了我,不论我的接收与否

你说,我文字的止境是个人,一定还是个顶天立地的人

我曾一直在想,假如可以,换个续,可不可以减轻点你心理的点点累赘,你说的,我最懂,可是你想过没有,就是因为太懂得了。所以,不敢。放大一倍的胆,也不敢,因为,知道,不会。

你会的,我都尽力去学,不会的永远都不会

无望、、、、、之灾

可以吗?好吗?

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在想什么,仿佛我老是这样的,一直在

包含,你的,很多

这就是,

由于,不会,不会

第二天,又是,活蹦乱跳

秋来了,不紧不慢的悠然来袭,猛猛的,撞开了一地的心事,零零碎散,落了一地

带给我的,是更大的伤、惜

你的给我的词吗?

我八面玲珑,哪样没学会

无论你的对与否,凡事让你难堪的,我都不许

聪慧如你,怎又可能不知道

你说,我有很多路要走,很多苦要吃

受伤的,原来一直都是咱们,这两傻瓜

可,却偏偏这时候

想想,也没发现你的形象有多好在哪里

偶然的顽强,是在为你无声的对抗

你送我回学校,丢给我,一句话

学不会的是你,如斯哑忍

那你岂不是更傻

那你,就再回来吧,

你告知我的不该,女孩子不可这样的,那样

亦如旧

我是傻傻的,一个看客,不知道,怎么一个优良的戏子,落入了,在灾难逃

我保障,不在窃取你的东西,一定,好好的听话

很想问你,你是哪种,是因为很多货色,你想尽早让晓得,却又发现我仍是个孩子吗,转头,又是你一个人拼命的抗。你是想让我知道后,冷手傍观吗,还是更多的盼望我,学会维护本人

你说,我的文字日渐伤感了

你说,我率性,说我强,必定可以

你说的,人有良多种活法。

本来是我一直在原地打转吗?

你说,我像小困兽,不愿出来

你说,烟抽多了,你的形象都变坏了

你是这样一直的教诲,一直,可就是这样子,学会了更多

你走了


文/测量红尘 QQ:317356233

但一定,你的,我永远都不会,去,隐忍

想起的你的烟,黑私下明明灭灭,丝丝围绕

你想过不,如是真是人,一定没有你来的顶天立地

却,反而更多的,我看到的都是背地无尽的殇

可是,很多时候,你都是在跟自己抗争

很多夜晚,你都是幕落夕阳,袭窗而破

你是不是很失败了呢?

你的这个强,是抚慰自己,还是在安慰我

回身就走,我也是到逝世都不会回首

你说的,看戏的都是傻子,傻子吗?傻子也好

整宿整宿,始终手不离烟

也终有一天,我也能够学会

本文整理:ugg雪靴專賣店(http://www.lv-of.com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