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过几天就是七月九号了,一个平常、特别的日子。是我们分手一周年。分手、失恋并不值得去记念。只是去回忆初恋的日子。和你初恋的那个人、那些事、那些日子,是本人毕生最美妙最值得去回想迷恋!
回忆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,我觉得我们是那么单纯青涩!当初的我们也许什么还不懂,我不知道怎么去谄谀女孩子的心,老是惹你赌气,惹你活力后不知道怎么让你开心,于是那时我们总爱写信,一星期不少于两封吧!信上写的都是自己说不出口·或是自己的心境。然而就是这样我们过了半个学期了。
还记得去年的安然夜嘛?那天下战书我都没有去上课耶!因为我是第一次过这样的节日,而且仍是和女友,我不知道送你什么礼物好?一开始认为女孩子都喜欢玩具熊,可是当时我的资金不够就没有给你买。后来据说安全夜是要吃苹果的,所以就买了苹果送你(后来听说一个苹果代表一年,我就懊悔没多买几个了)但我买完苹果回身时,看见一男的捧着一粟玫瑰,然后我就羞着脸进了花店选了一朵让他们包装了.一开始我说的是要送你三个礼物,实在最后一个就是kiss咯。谁知道当时你是那么不配合,让你闭眼睛你就是不闭,假如当时你真的闭了眼睛那我还不好心思吻你呢!或者我会去吻得!!
还记得你第一次和我说分手吗?你说你以前的男朋友来找你了,然而你纠结了去问了朋友,你朋友告知你两个都不要,都不谈了。就是这样你向我提出了第一次分手。然而过了两三天我们好好的,没有分手耶!!
去年春节还是情人节哦!本来我想我们两个能够过二人间界,谁知道你不好意思叫上你表姐。还记得吗?我还送你一朵玫瑰花呢!(哦不,不是玫瑰是月季,我们都让卖花的骗了,他们拿月季当玫瑰来买的)那天和你们一起逛街我很开心哦!!
还没有开学你的第二次分手向我袭来,我忘却了什么起因,这次我们闹得有点僵哦,到了开学我们都没有和好呢!后来赵艳萍刘淼淼劝告我们我们才和好的呢!
知道吗?我也为你吃过醋哦,你诞辰的那天我送你海豚,有一男生送你的比我的礼物大哦我就吃醋了!
我们小吵小闹书信一直就这样高一就要停止了,也赢来了咱们的第三次分别。事不外三这次我们却不再跟好了。知道吗?一开端我真的很恨你,由于当我晓得了什么是爱并且爱上你的时候,你却分开了我!!
当我伤心欲裂的时候她(程瑞)走进我的生涯。当时她抚慰我,使我不再腐化不在恨你。天天晚上我们都会聊天说晚安,就这样我对她发生了好感。然而我和她只谈了两个月,在去年寒假考完试我和她也分手了,到现在我还没弄明白她和我分手的理由呢!然而我就许可她了。知道吗?他是我第一个同床共眠得女孩,那天晚上我对她什么也没做。(我感到我没有才能去照料她爱她一辈子)所以只是看着她枕着我的胳肤安详睡去。
来日都考完试了高二就要结束了,高二这一年我过的挺平淡的,女友人没谈成,学习什么也没有学到,不过却拜了一帮兄弟。我爸对我冀望挺高的,所以我和我兄弟在一起时犯了一点点小过错,被他知道了,后来就让我去我叔家去住了,让我老弟看着我,我就像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失去了自在。他一礼拜前就考完试走亲戚去了,原来还有俺媳妇陪我呢!可我呢!一不警惕把它给损害了,而后它就回外家了(回厂维修去了,走了三四天了)气都没消呢!到当初都一星期了没给我修睦反而还给我修坏了不幸啊!》这两天没事做就写了一些货色。
写到现在,雨已经断断续续下了好几回,我的烟也断断续续抽了半盒。现在已经清晨一点多了,这多少天都是这个点睡。跟你分享一下我这两天写的诗吧!
晓月栏杆,何处萧疏。 望 希 永 远
多少离恨别苦 你 我 的
故人风情今何处 永 快
有谁忆 旧事谁顾 远 快
聚散无期 年华谁赋 幸 乐
怎知银汉难渡 福 乐
告别更引离愁苦 贺
忆往昔 断枝啼乌
曾爱好过爱过恨过憨妮(企鹅)的我··杜贺
本文写于 2011·07·07
凌晨1:25

本文整理:ugg雪靴專賣店(http://www.lv-of.com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