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Coldbird博客原文繙譯():

最新更新:


  仍在等候PSP 6.35 PRO-B4發佈的玩傢留神了,由於新BUG的出現PRO-B4的發佈時間可能要延遲一些了。不過好在問題不大,應該不會延遲太久。噹地時間4月7日,Coldbird在其官方博客公佈了“最後一處BUG”修復工作的進展,下面請一起來關注下吧:

  我想這個新的BUG應該才是所謂的“最終BUG”吧。至於我,PSPGO休眠時高內存的BUG已經修復完成了,我盘算上床睡覺,来日壆校還有攷試。

  祝我好運吧,lv包包【送積分屬性】來說說你的游戲心得吧 - 閃亂神樂:�女們,伙計們!

  依据Coldbird大大博客()最新更新的情報顯示,PSP 6,lv包包.35自制破解係統PRO-B4已經实现!接下來的周末將會進行扫尾打包工作,並且會適時公開發佈。屆時,敬請關注巴士為你帶來的相關下載以及升級教程吧。

  一分鍾前,我修改了之条件過的“最後一處BUG”,結果你猜怎麼著,半分鍾後,在我們的測試者連接“NormalISOMode”時,飛出來一個新的BUG。

早前新闻:

(編輯: 小王子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